2007-06-28 01:32:09*回憶*

  好難受 想吐>"<

  是菸抽太多ㄌ吧
 
  一回來 已經虛脫ㄌ
  
  可是為ㄌ哥哥幸福

  正在幫我哥哥把咩

  沒辦法 誰叫哥哥ㄉ咩是p

  吼吼

  我超怕幫他 會被 那女生煞到

  因為哥哥 說 自從我出現 他ㄇ電話便很多

  哥哥懷疑那女生對我有感覺

  可是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而且 它比我大~

  再來是 我家寶貝依定恨死我辣

  我一定明天要跟寶貝談 說

  乎

  結果結果 我突然很想吐

  一直脹氣ㄉ感覺

  最後忍不去跑去廁所兔ㄌ
 
  好難受唷

  吐不出東西

  最後吐ㄌ 一點點

  好像吐飲料和胃酸

  難受死辣

  最後吐一吐 有一點點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