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23:45:29*回憶*

 曾經怕被猜散>"<

  曾經你4月份要上班ㄌ

  你媽媽也要求說
 
  你要好好工作

  如果有出差錯或是因為我

  我ㄇ就要結束ㄌ

  記得我聽到這句話很難過

  只是你媽媽不希望你再換來喚去

  不希望你又因為什ㄇ而分心

  只是最後ㄉ你

  是離開我ㄉ

  我當初很怕我ㄇ會分開

  我去相信你 不打擾妳

  給你ㄉ信任

  你當作謊言

  片我 很好ㄇ?!

  我未ㄌ你 我怕我ㄇ分開

  我怕我會失去妳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你選擇要離開ㄉ

  我想沒有什ㄇ好說ㄌ

  既然妳都這樣ㄌ

  我能說什ㄇ?>!

  信任 你覺ㄉ我還會信任你ㄇ

  關於 謊言 你騙我太多次

  我都在防備

  只是我現在會直接猜穿

  因為 我不想那感覺

  說真ㄉ 現在你沒有騙我ㄌ~

  就這樣ㄌ~

  為ㄌ 都是你 結果換來 你ㄉ那結果

  自己ㄉ信用要被自己毀

  你就不要怪別人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