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23:40:30*回憶*

 → 該不該還妳全部 ←

  我對你 是否開始有感覺
 
  但是 我很再議 那一首歌

  你給我ㄉ 是相愛ㄉ人未什ㄇ不能在一起

  你給它ㄉ 是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死也要在一起

  這樣落差很大!

  感覺 會變

  我和你 也維持不下去

  告訴自己 不可以對你動ㄌ真感情

  或許我克制ㄉ了

  卻克制不了 思念而已

  是否我該把全部還妳

  我想放手 讓自己好過一點

  我想我應該又要在一次年過ㄌ

  這依次 我會不會更崩潰 

  我不知道

  我想我該換號碼ㄌ

  想要逃避你依震子

  我想對我自己好一點

  雖然我知道葉裡我會更難過

  只是我受不了ㄌ

  真ㄉ~

  是不是放開比較好 但是我卻放不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