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2:26:39*回憶*

﹋ 妳很賴皮唷 ﹋

  之後我ㄇ去吃之前我ㄇ常吃你家附近
 
  臭豆腐

  我ㄇ2ㄍ人ㄔㄧ盤

  因為我之不下@@

  哀哀

  想減肥 可是 你說我不胖

  哈ㄏ

  我好感動

  之後 你去買油炸類

  你說你較好ㄌ 要我去拿順便付錢

  傻眼 ~ 是你要吃還是我呀

  之後我說你不拿別拿 

  自己付吧! 畢竟我又不是你男友
 
  等妳當我女友再說吧!

  後來我說不然我ㄇ猜拳

  我贏你很多次

  你輸ㄌ不認帳

  你贏ㄌㄧ直叫

  哀~ 賴皮唷
 
  之後算ㄌ我去拿順便幫你付

  你還真會較唷

  較ㄌ80元

  厲害~

  哈哈
  
  小孩子耶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