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23:48:17*回憶*

* 他喜歡你 *

  你說 我ㄇ在一起那時候

  我誤會ㄉ人 我真ㄉ沒有誤會他

  他真ㄉ有喜歡你

  還追求妳 只是你有男友關西

  算ㄌ都已經結束那ㄇ九 

  我也不會再感覺到痛
 
  只是有點不是滋味

  那又如何 能放下你
 
  那是件好事~
 
  你對我還是動手動腳

  反正 他喜歡你

  你有男友 不要他 請你跟他說清楚

  他不是應該要等你
 
  請你給他回應  不要 不說讓他這樣傻傻等

  我只是絕ㄉ 我當初看錯你ㄌ

  反正那ㄇ愛勾引別人

  然後又怕我誤會你

  他ㄇㄉ 幹

  反正 我不想你辣

  出去 我也不會跟你有任何接觸

  這樣感覺很好

  真ㄉ~

  畢竟我有喜歡ㄉ人

  我對你也不會有任何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