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15:43:16*回憶*

 * 淚水 *

  眼淚不會再落下  或許心中有ㄉ妳

  所以是幸福ㄉ   心跳ㄉ節奏

  妳聽見ㄌㄇ    不管以後 

  我多累多疲憊   我都會陪妳一起走

  不想停下腳步   也不想輕易放手

  不想沒有妳陪   也不想你陪別人

  可是我知道    這樣我會錯

  因為你 有妳ㄉ自由  而我 也有我ㄉ自由

  所以不要犯錯 就讓愛自由

  我ㄇ沒有什ㄇ曾諾 但是我希望和妳到永久

  請不要給我藉口 和難過 好不好?!

  愛情ㄉ糾結 為什ㄇ那ㄇ難解

  淚水 不停ㄉ在眼框 為什ㄇ卻ㄇ那無情

  幸福裡面 會有快樂和悲傷

  不管怎樣 我都會一值在妳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