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00:34:19*回憶*

¥ 那感覺很痛 ¥

  知道ㄇ 當我聽到傻眼
 
  卻有種感覺

  慢慢浮現

  就像我很愛ㄉ人離開我依樣
  
  生命中向失去ㄌ很寶貴ㄉ東西

  現在 那種感覺

  浮現著傷悲

  有誰可以董ㄉ

  而失去一ㄍ人又離開這世界

  真ㄉ好痛苦

  怎樣才能敖過去

  還好 他曾經車禍沒有那ㄇ嚴重

  但是現在想一想 

  我白費ㄌ>"<

  因為我付出ㄉ一切  是沒有用ㄉ

  知道ㄇ?!

  我多ㄇ希望那ㄍ人是我

  為什ㄇ不是我@@

  趁現在 我ㄇ沒有在連絡ㄌ

  跟你朋友也說 我換號碼ㄌ 

  不可以給你知道

  免ㄉ你會打給我!!

  反正這記憶卡李
  
  沒有妳電話 我也放心

  哈哈

  加油吧  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