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00:58:16*回憶*

  他突然打來⊙﹏⊙

  玩電腦突然手機想

  不知是誰那ㄇ晚還打

  真是混~

  後來看到 是他打ㄉ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


  後來我接起來

  我說你有是打來我家!別打手機

  我會被罵
 
 後來他打來我家

  我說明天手機別打我要換號碼ㄌ

  所以 什ㄇ是說吧

  他說 康康有一手

  離開ㄌ 這首

  他叫我去聽 我說我有怎囉

  他說那女生哭很像我@@

  傻眼哪會像壓~

  後來他說金魚 放給他聽

  聽以為他偷路我ㄉ哭聲

  我說不可能

  雖然我知道那些話ㄉ內容

  看電視MV 我都看過哩

  然後捏 像我唷

  拜託~就因為這件事打給我

  瘋ㄌ~@@

  真不知道 是怎樣心情

  以後 以後 也不會再接到你電話哩

  除非 除非 你打來我家吧!

  或許 我會街道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