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00:14:17*回憶*

 ︴ 他所說ㄉ竟然難過

  當我和我ㄇ班共十ㄍ人
 
  一放學趕到醫院

  看到他在病床上還好沒有蛇ㄇ大礙

  但是聽他親口說

  他大腿ㄉ腳骨折ㄌ

  當時我傻住ㄌ

  為蛇ㄇ那ㄇ嚴重

  後來聽說她男友在加護病房

  昏迷指數 三耶

  很扯

  聽說還休克ㄌ 五分鐘

  我傻住ㄌ 還有一些醫生搶救

  但是他說她男友答應他要帶他出國

  暑假要帶他去澎湖

  還要存很多前帶他出國完

  好好唷

  但是我聽完ㄌ 我眼淚忍不住落下
 
  因為讓我想ㄌ很多事情


  這些剛好都是我有跟前任提過ㄉ

  我難過ㄉ是他離開ㄌ

  沒有人董那感覺

  除非珍愛過

  後來點點拉我出去

  他說他跟我依樣

  也會想起

  所以很難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