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00:38:00*回憶*

 老師在那唸~

  回老師辦公室說籃球ㄉ事

  後來老師把我較過去

  拜託  又是那件是阿

  我又沒有不爽ㄌ 好ㄇ??

  點點他也只是看不過 幫我而以阿

  老師你也拜託好ㄇ

  後來你要我去找10ㄍ人

  你要我哪裡找阿

  沒辦法就沒有辦法壓

  硬逼人找阿

  算ㄌ

  以後 我就有工作ㄌ
 
  免ㄉ你ㄇ在那裡幫忙要別人去

  沒新就不要阿

  告什ㄇ狀阿~

  雖然我不會怎樣

  只是老師在納說什ㄇ阿

  搞不懂

  我又不是多壞

  還有 別問點點要讀多久

  什ㄇㄉ...

  拜託 你都不會看一下你自己學生ㄉ情緒ㄇ

  你要我下學期當班長

  再說辣

  不可能會作好ㄉ

  所以 不用要我做

  因為我不可能做到好

  所以另找別人

  還有 我ㄇ今天心情 還不是因為這樣而不開心

  那你ㄇ要怎樣

  後來他走ㄌ~~你在那跟我說

  如果換我當班長

  你會挺我ㄉ

  我想我當班長也不會那ㄇ機車阿~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