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23:57:48*回憶*

到底為什ㄇ??

  是我管你太嚴ㄇ??

  還是你想要離開而已

  到現在

  我竟然還會為你傷心難過

  我不應該吧

  要盡量忘記

  因為我現在不可以再有有他ㄌ吧

  因為我現在要努力一點
 
  因為我ㄉ秘密

  反正我也不想給你知道辣

  到底為什ㄇ??

  我ㄇ會變成這樣

  是因為錢ㄇ??

  很明白阿~

  難道是你想要什ㄇ沒有什ㄇ?

  所以你那時才要回頭找我ㄇ>

  說甜言蜜語你最會

  分手放ㄉ一乾二竟
  
  有屁用ㄇ??

  你不會懂ㄇ??

  為你所難過那些

  已經不值得ㄌ

  因為你不會在乎

  我是白痴ㄇ??

  當初分手就不應該再回頭

  把自己搞成傷很累累幹麻

  沒有用辣

  我不知道為什ㄇ

  我真ㄉ很討厭他ㄌ

  很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