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23:50:36*回憶*

¥ 你已經放手ㄌ ¥

  我不要你再跟我說任何抱歉ㄌ

  因為你說過ㄉ話

  我明白你還愛我

  我也問過你

  你是不是還愛我

  你點點頭

  可是我希望你能快點放棄

  就放棄吧!

  這次
  
  我很慘忍ㄉ不回頭

  分開你那時你有ㄌ他
  
  就這對我打擊很大

  不是ㄇ??

  你說那時你很愛他

  為何跟他分後卻很愛我

  你身邊很多男生朋友
 
  你喜歡你可以追求

  永遠點吧
  
  畢竟我說過ㄉ 不可能ㄌ

  相信你很明白拔

  既然當初放手ㄌ

  就該面對這一切吧

  我傷心難過都已經過ㄌ

  難道我還要再給你機會ㄇ??

  機會太多次 反而不會珍惜

  相信你回頭想想就知道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