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14:42:08*回憶*

* 我難過  …

  你知道我多ㄇ難受ㄇ??

  都已經分開ㄌ幾天ㄌ
  
  你還在我心中

  走不了

  不想當笨蛋

  我在紙上寫滿ㄌ你ㄉ名字

  心中空蕩蕩ㄉ

  你知道ㄇ??

  我難過

  你對我ㄉ殘忍
 
  我難過

  你對我找沒有愛ㄌ

  我難過

  你不再來看我

  我難過

  你早就沒有我

  我難過

  你劃為什ㄇ不說清楚
 
  我難過

  我一值在被你玩弄

  我難過

  就因為我沒有機車

  我難過

  心中那份愛早就開放手

  我難過

  我那ㄇ保護你

  我難過

  你丟下我一ㄍ人離去

  我難過

  你真ㄉ要離開我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