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15:11:21*回憶*

如果可以回到以前~!

  可以回到以前

  我希望第一個女友是你

  我希望我ㄇ可以長久

  我希望你不藥片我

  我希望你不要只幫外人

  我希望我ㄇ過去經驗當作教訓

  我希望我自己知道你要騙我應該要說

  不要等事情發生來跟你吵

  我不想我ㄇ都以報復知心

  只是能怎辦

  我找不到好方法

  我決定和你分手ㄌ

  就當做我ㄉ分手理由是你這些吧

  如果你不這樣做 或許我跟別人女生我也不會故意讓你吃醋

  如果你和我都能想到對方感受 

  我ㄇ應該很幸福

  但是來不及ㄌ

  BY  鬼鬼

上一篇:︴你說我敷衍

下一篇:︴我ㄇㄉ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