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07:09:51*回憶*

我…好喜歡妳

  現在ㄉ我好喜歡妳

  真ㄉ好喜歡妳

  我不懂

  為什ㄇ

  我愛妳 如此ㄉ難

  人不是十全十美

  我明白

  我和你都很難相信對方吧

  其實我ㄇ想法或許一樣

  只是很怕對方變心抓不回來吧

  所以越管樂言

  但是對方卻不知道自己心理想ㄉ是什ㄇ

  是吧

  其實我心理很堅定

  不被判妳

  但是你或許不相信

  可是我心就這ㄇ堅定
 
  之前有想過

  但我不敢作 現在聯想也不感想ㄌ
 
  或許妳ㄉ心跟我一樣只愛我

  只是當對方跟別人太好 妳卻怕他ㄉ心離開妳對吧

  因為我想法就這ㄇ單純

  科科

  寶貝~

  我…好喜歡妳


  BY  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