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00:59:44*回憶*

妳在外面吧!

  後來9點多我醒來ㄌ

  我看著手機趕著打給妳問妳到家ㄌㄇ

  但是我沒有問

  只聽到妳周圍都是吵聲

  或許妳在上晚課或許妳跟朋友出去或是跟家人

  我不能去懷疑妳

  其實那時我真ㄉ很想妳後很擔心妳跟誰出去沒跟我說
 
  但是妳好像從來沒跟我說

  所以我不怎ㄇ擔心~

  我不知道妳是怕我擔心還是不想跟我說
  
  我心理自己應該要有一個底

  知道你想ㄉ是蛇ㄇ??

  後來我打給妳跟妳說對不起

  我真ㄉ很累

  之前上晚班

  一定都半夜才睡ㄇ??

  可是這次是因為 我開始上中班睡眠還沒調整好

  今天真ㄉ很抱歉

  妳說妳期待我去等妳下班可惜我沒有
  
  對不起

  我以後不會隨便答應妳ㄌ~

  BY  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