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03:26:34*回憶*

我給ㄉ愛~ 我在乎..

我不管你現在是不是壞小孩!
你要專心!
認真~

希望 我給你ㄉ愛 是 可以 讓你幸福ㄉ …
 希望 我給你ㄉ愛 是 可以 陪伴你ㄉ  …
  希望 我給你ㄉ愛 是 可以 長久ㄉ   …
   希望 我給你ㄉ愛 是 可以 溫柔ㄉ   …

現在我ㄉ愛傳達ㄉ到你ㄉ心理ㄇ??

而當我ㄇ每次吵架~
或許我ㄇ是真ㄉ很不開心吧
但是我還是很在乎你ㄉ
我是真ㄉ不希望你什ㄇ都隨便
那我做什ㄇ事你是不是都要說 隨 便

如果你認為隨便好聽~你就說沒關西
反正只是跟悶氣ㄇ???

我不會很在意ㄉ~
因為沒有意義

對我來說有意義ㄉ事
只要有關於你我都會很在意~

因為我在乎~所以我會開口
因為我在乎~所以要溝通
因為我在乎~所以我更愛你
因為我在乎~所以我很會吃醋
因為我在乎~所以知道幸福是什ㄇ味到


望著遠方ㄉ你~
我給ㄉ愛~你收到ㄌ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