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01:24:47*回憶*

為何妳總是後悔才知道錯

  那是我早就之我都後悔才知道錯

  我很容易犯錯

  總市都讓你忍受
 
  你對我說

  為何妳總是後悔才知道錯
 
  怎怎~~
 
  我能不能醒一醒阿

  有妳這ㄇ好ㄉ老婆

  我是怎樣 難道要等道失去才後悔ㄇ

  做錯事都已經等道後悔才知道錯

  如果我失去妳

  就算我後悔也很難挽回妳吧

  我該明白 我已經不是小孩ㄌ

  要清醒

  你是我老婆

  我不該在這樣下去ㄌ

  妳等著吧老婆

  我一定不會讓你失望ㄉ


  BY  鬼鬼

上一篇:︴攤開來說話~

下一篇:寶貝發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