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14:41:58*回憶*

妳說妳好累

  給你傷害

  我傷ㄌ妳幾回

  妳常對我說妳好累

  過往ㄉ畫面長都是我不對

  手中ㄉ感情線

  是我自己沒有珍惜學會

  在有妳ㄉ是界

  遠遠ㄉ我和妳道別

  妳被著我離開

  我用眼光追過去和妳ㄉ照片

  在我ㄇ走過ㄉ地方徘徊 

  是我已經無法挽回

  妳和我早已在慢慢後退

  妳是不是想逃避愛上我ㄉ感覺

  妳會不會有後悔

  但我已經反醒ㄌ

  妳給不給我機會再一次好ㄇ??寶貝

  妳背著我

  常常忍住眼淚

  我開始恨自己 那ㄇ愛妳為什ㄇ要傷害妳

  我喜歡妳

  為什ㄇ我只敢打在爆台

  在簡訊我說不出來

  寶貝我真ㄉ很後悔

  有天你真ㄉ會離開我對吧!

  我已經超數愛妳

  但是還是跟不上妳ㄉ步伐
  
  同一間學校 不同教室

  中間一道牆

  之後我轉學

  妳該怎ㄇ半

  更難過捏>"<


  by  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