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23:13:51*回憶*

這感覺我真ㄉ好想好想…

  我 …

  該怎ㄇ說

  我抱著你

  有總說不出ㄉ感覺

  很特別

  不是不好ㄉ感覺

  就是說不上來 你知道ㄇ

  就很想跟你再一起很九

  很想這樣擁有妳

  你知道ㄇ??

  但是這感覺以前常常有

  老實說

  請你不要誤會我不喜歡妳

  只是我發現 我和你不知道為什ㄇ
 
  這感覺有時候有

  有時候沒有

  我很想問自己為什ㄇ?

  但我問不出答案

  你知道ㄇ??!


  可是我不是完全對妳沒感覺

  我愛妳依然在

  只是那飢渴感覺 就不一定ㄌ
  
  或許以後會慢慢出現吧!

   
  BY  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