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14:50:18*回憶*

想哭ㄉ衝動~

  有點想哭ㄉ衝動

  突然想衝去找你

  很難說 我會不會走

  或許 我心中有一個人我一直放不下
 
  那就是你

  不知道那天空 會不會保護我

  因為我希望出國沒有事情

  因為我愛你

  所以我很怕自己離開你

  開說ㄉ時候

  我會大聲ㄉ說

  我會大聲ㄉ說  我~愛~你~

  希望你能聽見

  希望你能董

  想出ㄉ衝動

  就怕在我離開 來不及說

  我把眼淚擦乾 希望我能平安

  很快ㄉ  家人說28號以前要去

  很快ㄉ可能半個月 可能一個月 就回來ㄌ
 
  我知道你要去新竹在你要等我喔
 
  我也會等你ㄉ 

  我最最最愛你ㄌ

  by  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