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01:28:57*回憶*

你求我不要走..

  說真ㄉ我在上班收到你給我簡訊

  你說我要出國你很難過

  你求我不要走

  好不好?!

  其實我也不想阿

  我有跟家人說ㄌ我捨不得你一個人在台灣

  但我家人說寶貝也可以去

  只是機票要自己出

  我想你家人一定不會讓你去吧!

  感情竟然在這一刻有ㄉ阻礙

  我希望你能等我回來

  而你要去新竹

  就算我比妳早回來

  我也會等你回來

  就算世界在冷酷 我等你卻不會慘酷
  
  寶貝我也不想去阿

  你跟我一起去好不好︿︿~


  by  鬼鬼

上一篇:我ㄉ愛情~

下一篇:怎ㄇ那ㄇ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