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00:31:50*回憶*

全都算我錯吧!

今天不知道是怎ㄇ樣

 半夜才睡~

 才沒多久電話就猛響~

 吼~!

 第一封是老婆傳ㄉ簡訊 4點囉~傻眼

 後來因為我被吵起來迷迷糊糊ㄉ所以我就謊神ㄉ在打字@@
 
 打完後繼續睡

 後來電話隱隱約約聽到響起

 原來是我乾妹小慈\

 是怎樣~我很累ㄝ
  
 後來你說要約我出去

 叫我在睡 11點多會打給我叫我起床

  之後我看時間還早

 我就繼續睡  睡到最後還是起來

 因為我怕沒時間幫我寶貝老婆送便當

 所以今天特別早

 後來就跟家人去板橋撘公車

 寶貝說我到ㄌ打給他

  如果他在站班就要等

 後來我到ㄌ看不到他 我做在對面 打給他

 後來他跟依柔出來看手機 就這樣

 我想說應該要等一下吧

 後來我等

 等ㄌ不知道幾分

  看一看時間

 會來不及

 之後傳簡訊給寶貝說我有事先走

 我離開後 寶貝打給我 問我要去哪跟誰

 我是被挖起來ㄉ 我真ㄉ好睏喔>"<

 累累累~~

 後來你好像生氣拉 說你不會去買也不會吃

 害我到ㄌ西門~我根本沒有心情

 怎ㄇ這樣 擔心寶貝

 連根乾妹去吃飯 也吃ㄉ特別快

 很像朱吼~

 還不是因為我晚上要上班

 時間有限捏

 後來我蛇ㄇ是都特別趕!

  之後趕快去幫你送便當

 後來你出來我ㄇ一起去麥當勞

 結果你回去後 你他ㄇㄉ主管

 幹~可以再白攬一點拉

 是怎樣 自從染ㄉ向神經病後 就自以為是ㄉ

 不要以為是主管就可以那ㄇ<搖擺>台語唸

 他ㄇㄉ~

 我女友那ㄇ正 你他ㄇ給他好看喔~

 瘋婆子~  看到你 我才不削

  老婆 我秀秀吼︿︿~

  今天都算我錯吧寶貝

  


 BY  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