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00:45:05*回憶*

幫你送便當~

  看時間很晚ㄌ

  我決定搭計程車去找你
 
  寧可花這ㄇ多ㄉ摳摳
  
  是因為怕你肚子餓你知道ㄇ??

  後來我就搭過去 又趕快去買便當

  還有飲料
  
  和肯德基但塔給你吃

  拿給你後我就走ㄌ
 
  誰叫你主管怪怪ㄉ

  我知道你很想走ㄌ

  先不要走好ㄇ??

  等之後再走好ㄇ~??

  因為你還沒領薪水董ㄇ??

  而且我就要離開台灣ㄌ

  好想哭喔

  後來我離開去西門町

  雖然說很無聊

  但是晚上沒有忘記要去找你

  因為答應你說要陪你去逛逛ㄉ

  我沒有望

  知道ㄇ??


 
  BY  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