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23:58:13*回憶*

∞ 想多陪陪你~

  今天我跟家人出去 後來在回來ㄉ陸上

  我看看這環境

  我突然絕ㄉ心好難受

  因為我突然想到我出國後

  我ㄇ還能不能聯絡

  而且沒有你在身邊

  我看不到你

  抱不到你

  真ㄉ很難受

  知道我多ㄇ捨不得 讓你一個人在台灣ㄇ

  我利用剩下ㄉ時間在培你

  我真ㄉ只想多陪陪你

  我真ㄉ好愛好愛你
  
  只是我ㄇ相處能持續多久

  我就是怕 

  我就是怕我出國左右後

  你不在屬於我

  而我也不在屬於你

  @@
 
  會不會有人趁機搶走你

  在我不在時候呵護你

  你會不會很挽回家 或是不回家

  你會不會還在抽煙

  會不會喝酒

  >"<

  就是這ㄇ怕拉>"<!!



  bY  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