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02:37:55*回憶*

╪ 他不是我女友…

  在給學姊當模特兒

  在美髮等

  上面ㄉ人考完换我ㄇ

  後來我ㄇ大家都做著聊天

  突然"十塊"<台語>

  近來

  我根本不覺ㄉ什ㄇ??

  後來小會突然叫我說

  ㄟㄟ小鬼
 
  我剛剛以為"十塊"是你女友

  我說哪會
 
  他說很像

  為ㄇ?>?

  後來很多人都說他真ㄉ很像我寶貝
 
  淡久是有一點拉~

  雖然說他在我ㄇ班算是好看
 
  但是跟我女友比是我女友︿︿

  後來我教"十快"

  他過來 我就叫他嘟嘴

  這樣才向我女友~

  是有點像︿︿
  
   但是他根本不是@@

  


  by  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