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02:18:27*回憶*

δ 你突然哭 …

  後來到你教室吃早餐

  我拿著我朋友界我ㄉ漫話看

  突然你邊吃早餐邊邊著

  那時我想說你很累吧
 
  突然聽到一種聲音

  那不是在哭ㄇ??

  後來我問你為什ㄇ哭

  你搖頭

  後來我想說是我錯覺吧

  你應該是感冒鼻塞吧!

  後來想一想不對阿

  在看你

  你突然流下眼淚
 
  我當場傻住

  怎ㄌ~

  難道我又做ㄌ什ㄇ你不開心ㄉ事情ㄇ??
 
  可以直接跟我說我會聽ㄉ

  一質問你

 你一直對我說沒有

  後來我說那你寫紙條給我吧!

  因為喜歡你 所以要明白你在想什ㄇ??
 
  最怕你就是不說 什ㄇ是不能解決



  by 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