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00:12:05*回憶*

我心理害怕~!

  我後來趕快傳簡訊給你

  我害怕

  我不知道怎ㄇ對你說

  我把心理ㄉ話一一用簡訊傳給你

  我不知道是我害羞還是我沒勇氣

  我面對自己喜歡ㄉ人

  說話有點結巴~

  動作也會很愛縣

  還有眼神會偷喵你
 
  而且最怕出糗~

  寶貝

  其實我怕我國你怎ㄇ半

  也想帶你一起去

  但是我還沒有那ㄇ有能力

  吼~

  煩捏 想跟你在一起

  想和你一起去

  不想丟下你一個人

  不想去 又沒辦法 他ㄇ卻逼我去

  吼~

  我家人說多看看世界‵


  no ~ no ~

  不想去拉~

  為什ㄇ要我有女友時候去拉

  我不想拉~~


  呼呼~~

  by  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