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23:34:27*回憶*

別把我跟他扯在一起

  後來你說你想回公司

  我說那你休半幹麻

  你說你為ㄌ我休半

  我知道

  我說你為ㄌ我休半

  你卻還要回公司 你乾脆不要修比較好
 
  不管你是休假還是修半

  我是要讓你休息補充睡眠
  
  不是讓你那ㄇ類

  你董ㄇ
  
  之後我就跟小梅聯絡

  我有跟你說

  後來你卻跟我說你乾脆跟他在一起!

  什ㄇ?

  他喜歡et

  我喜歡你

  別把我扯在一起

  我喜歡他是以前

  以前~現在有你我對任何人不喜歡

  我希望你能明白好ㄇ??


  我知道你擔心
 
  我都知道

  別再把我跟他扯在一起ㄌ@@ 好ㄇ

   要ㄇ也要扯我跟你阿!!


  

  by   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