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23:58:20*回憶*

不會在疏忽ㄌ!!

  後來他ㄇ決定去看電影

  我不要

  她老公說要請我

  我說你存起來留給你寶貝老婆吧

  後來我說我要一個人去逛

  竟然他ㄇ較那女生陪我去逛
 
  不用ㄌ~

  我喜歡一個人

  後來那女生先走

  你ㄇ去買票7.40
  

  時間好早後來你ㄇ就陪我去買庫子和衣服

  科科~

  後萊時間到你ㄇ去看電影

  我一個人做在公車站那

  我等時間到ㄌ 要去你公司接你ㄉ

  跟你約好晚上吃壽司

  我不要去看電影是我不想去也不想當電燈泡

  約好事情我不可以遲到或是失約

  說好我就不可以在疏忽

  不然要被你誤會我不在乎你不在一你

  所以我決定要做到

  不想讓你在失望ㄌ~


  愛上你 我就該負責任照顧你

  不可以在讓你為ㄌ我而難過傷心


   by 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