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20:46:32*回憶*

他ㄇ說ㄉ話~

  寶貝

  其實他ㄇ是為我好

 雖然他ㄇ是不了解你

  雖然他ㄇ說ㄉ話是沒有惡意

  你懂ㄇ??

  他ㄇ說為什ㄇ總是你女友對你那ㄇ冷淡

  為何我總是還要對你那ㄇ好??

他ㄇ說你沒有想要跟他分手ㄇ??

  我說有~

  但是後來就沒有<指示衝動會想而已>?


  因為我還是愛著寶貝 最怕是失去寶貝

  後來

  他ㄇ問我說為何我不去找令一個!

  我說我不要

  我說有他就各ㄌ~

  

  你ㄇ總是說他來我ㄇ班借東西

  總是很大方 為何總部來找我

  就是要我過去

  他ㄇ說我很傻

  為何總是愛到海枯石爛 ....等ㄉ<深情>

  都跟我說

  但是他說你寶貝對你很冷淡

  我說因為他不熟

  因為你ㄇ不認識阿

  他ㄇ是希望我想一想


  by  鬼鬼  <還沒打完>

上一篇:重色輕友~!

下一篇:我想睡搞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