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18:38:34*回憶*

這一路上!~

  寶貝

  今天我家人帶我出去

  這一路看我一直看著這地方

  這路上

  想到之後我就要去令一個世界ㄌ~

  雖然我還是會回來ㄉ!

  但是…

  我相信你跟我說ㄉ

  相信你不會屬於別人ㄉ
 
  但是禎ㄉ不會ㄇ??

  我相信你
  
  但是我還是帶有著擔心

  到ㄌ遠方我ㄇ會用什ㄇ方式聯絡

  會不會就這樣失去聯絡ㄌ~
 
  到時候你不是也要跟我一起轉學ㄇ??

  我ㄇ會毒同一間ㄇ??

  我ㄇ還會在見面ㄇ??

  我ㄇ會不會就這樣放棄ㄌ?!

  我ㄇ會毒依樣ㄇ??

  夜間! 日間!

  你會晚上都挽回佳ㄇ??

  你到時候會跟誰出去?!

  我都不知道
  
  我知道我自己想太多

  但是…

  如果在我出國中間 你不愛我ㄌ 請你等我回國跟我說好不好

  如果你忍不住就提早跟我說吧!!

  我想過ㄌ
 
  面對你我會用微笑祝福你

  自己背對著你

  一路會努力往前跑
  
  跑道看不到你ㄉ地方在大聲ㄉ哭

  我愛你!~~

  我愛你!!

  不知道你是會等我還是放棄我!!

  


  BY  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