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13:04:54*回憶*

手機禮你ㄉ照片!

  寶貝\\

  我還是喜歡順口較你寶貝

  但是我想現在你已經不再是我ㄉ寶貝ㄌ吧!

  昨天開始執行暫時不連絡

  現在ㄉ我起床

  打開手機

  卻看到你ㄉ照片

  因為我把他放在桌步上

  上面還打ㄌ字"你不在屬於我"

  看ㄌ心隱隱作痛

  這次我絕ㄉ我傷你很深ㄌ

  我也領悟ㄌ~~

  我對你誤會太多ㄌ

  也怪我自己想太多ㄌ!

  真ㄉ~

  對不起!

  你ㄉ照片還是依樣如此ㄉ可愛

  在我ㄉ心理永遠你最"正"

  好ㄇ??

  雖然我知道我自己很花

  喜歡看些人穿ㄉ衣著

  但是我卻對他ㄇ沒有感覺
 
  只是眼睛愛亂喵而已

  現在暫時不連絡

  我決定這段期間把我ㄉ壞習慣改調好ㄇ>>

  改變一個全心ㄉ我好ㄇ??




    <不懂>
  作詞:張思爾 作曲:林俊傑

*已經好遠了 腿也有一點累了
 我們都不知道路多遠 走到何時才歇一歇
 不如就現在吧 讓我們都停下
 但是在休息後 我們還不知道繼續走的理由

#雨都停了天都亮了 我們還不懂 這愛情路究竟帶我們到甚麼地方
 是要持續仍舊珍惜 還是回到原地 如今此刻的我的確是有一點疲倦



 BY  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