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22:49:48*回憶*

※ 手牽手<沒有溫度>

  記得

  昨天ㄉ我ㄇ??

  我要牽你ㄉ手 都變成奢求

  後來我自己主動去牽你ㄉ手

  不知不覺

  我ㄇㄉ手 慢慢鬆開ㄌ~

  最後我ㄇ放手ㄌ~~

  沒也牽~

  夠走夠的!!

  那時ㄉ我剛抽玩一之煙~~很難受

  為蛇ㄇ投會好暈好暈~!

  沒有力氣ㄉ我

  卻一直走在你背後 你越走越快

  還是我自己腳軟走ㄉ嫚

  我抓不到你

  所以用快走ㄌ 才抓ㄉ到你背包

  你沒有等我

  但我卻努力ㄉ跟上

  或許我ㄇ幸福我卻沒有好好緊握

  變成ㄌ空氣溜走

  那時看著你ㄉ背影

  心理隱隱作痛

  不知道是怎ㄌ

  記得前天我緊緊ㄉ抱你

  卻一直被你拒絕 卻一直被你要求放開

  是不是我給你ㄉ傷太過沉重

  所以你決定要自由點

  是ㄇ?>?





   ( 背影 )

   我們 忘了那承諾
要一起 開心 熬著到最後
你總是看著我 笑著點著頭
雨過天晴後 有燦爛的彩虹
背著我 你什麼都不肯說
我 比你還折磨 no no no no no no
影子多寂寞 我 wu hu oh wu…
看著你的背影發抖 難道是我給的太過沉重
Oh Oh 在求我放手
我是真的要的不多 怎麼連牽個手都變成是奢求
wo… 你不再愛我
For U 我還能愛多久 你說 你說 再過5秒後
你的眼透露著和他做的夢
不管我緊緊 把幸福捧在手
背著我 你什麼都不肯說
我 比你還難過 no no no no no no
Never let you go 我 wu hu oh wu…
想抱你 卻被你狠狠掙開手
我 還傻傻的不敢喊痛
如果抉擇 讓你更快樂
我 wu… 會放手給你自由絕不強求

  

   <捷運拍ㄉ>
  BY  小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