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01:13:29*回憶*

你問我ㄉ問題?!  

  最後我等你下班

  我ㄇ到ㄌ公園

  我面對你

  我ㄇ要把化攤開來說

  最後還是決定不分ㄌ~

  我怕後悔!

  後來我對寶貝說

  你有問題問我吧! 

  我回答你!

  後來 你是不是有喜歡別ㄉ女生

  我答~  沒有...

  但是你卻不相信~

  後來ㄉ問題我忘記ㄌ

  但是我知道有3提

  因為最深刻是這一提

  而且你還虎我~

  我卻被嚇到~

  但是我沒有心虛

  因為你只愛你一個

  說過ㄌ~任何人我無法

  我ㄉ心只能有一個人懂ㄇ??

  所以囉寶貝

  你可以慢慢看好ㄇ??

  我ㄉ好表現︿︿~


 by  小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