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15:00:16↙過去式↗ 

你說你擔心我..

 從上禮拜一開始

 我就跟寶貝讀不依樣ㄌ時間

  見面時間開始變少ㄌ

  寶貝我知道我和你都很難受

  但是機構對我說
  
  掉回去很難掉ㄝ<根本掉不回>

  當時我也下到

  後悔當初沒聽寶貝ㄉ話@@

  後來寶貝她介紹朋友給我

  也要她朋友照顧我~科科

  後來有依次

  她ㄇ帶我去吃飯
  
  寶貝突然打給我 

  問我在哪裡~!

  我說我在吃飯
  
  寶貝說跟誰

  我說跟你朋友

  後來她說那沒事ㄌㄅㄅ<直接掛我電話>

  她朋友知道後也趕快打給她

  但是寶貝卻掛我和她朋友電話

  寶貝還不願意給我接她>"<
 
  後來我不管時間一到我還市去接她

  寶貝一路上根本不想要李我

  吼~

  我好煩..該怎ㄇ辦

  後來一直跟寶貝說話 

  說ㄌ很多

  寶貝她哭ㄌ 我下到 

  我緊緊ㄉ抱著她

  真ㄉ好心疼寶貝

  對不起咩!



  BY   最愛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