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7 00:00:00

深夜行動炸雞車

某次在網路看到有人分享好吃的炸雞炒飯,加入了line群組之後,遇過了兩次到中和的機會,但是,一次氣象說會下雨沒搶,一次顧著跟朋友吃飯錯過時間,第三次撐著要睡的雙眼,終於記得留言
而且,睡醒之後發現自己是第32個搶到的,真的好幸運!!!

「鼎吉行動炸雞車」在網路上搜尋,就可以看到很多的介紹影片,也很佩服闆娘的毅力。
想要吃炒飯的人,要加入不同的區域的群組,然後在每一次開放預購候,在記事本裡登記,每次名額不同。

常常都是幾分鐘就搶完了!

到了1/12這天,總是會有意外和驚喜。
先是路上堵車,接著是在找位置的時候不如意,就定位後電燈又壞了。
一波三折後,總算找到仁愛公園附近的位置
也因為如此,取餐時間都往後了九點多到的時候,忙碌的闆娘和助理,一刻不停歇看著滾燙的油鍋,小小雞塊小山,越看越餓。
在公園的餐車,讓我想到在紐約旅行的日子,無論白天或夜晚總是能看到這樣一台又一台的餐車,賣著點心、咖啡和熱狗堡。

因為疫情的關係,已經很久沒有這麼晚還在外面。
以前最愛人擠人的我,現在看到人潮就害怕。
愛排隊的我,現在不能預約的,都放棄…

在餐車的一旁足足等了兩個小時,看到別人提走食物的時候,心裡一直想趕快拿到傳說中的美味 很大支的雞翅,闆娘還送了我一隻折翼的雞翅,讓我一次吃兩隻,好滿足。
我提回家的時候,已經有點冷了,但是吃起來沒有什麼油耗味…
雞翅也不會很乾完全蓋不起來的便當盒。我點的是蒜烹炸雞炒飯,打開就聞到滿滿的蒜香味。
超適合當宵夜的…
炒飯不是很乾的那種,帶點微微的溼潤感,但又不會米粒都粘在一起。
長長的米粒吸滿了醬油醬汁,還混著炸粉塊。好吃~
炸雞是小雞腿肉,酥炸粉不會很厚,酥脆的口感,多汁的雞肉,難怪一堆人一搶再搶。

下次有機會要來搶雞排…

鼎吉食品有限公司 https://www.facebook.com/pg/%E9%BC%8E%E5%90%89%E9%A3%9F%E5%93%81%E6%9C%89%E9%99%90%E5%85%AC%E5%8F%B8-187779842026602/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