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7 00:00:00

東南亞美食齊聚YABI KITCHEN (12/1)

之前幾次吃飯,總是讓小君破費。
現在他要休息半年,對她最大的支持就是請她吃頓飯。
因為我們兩個都愛吃泰式,前陣子瓦城新品牌YABI KITCHEN就成了這次的約會餐廳。餐廳是吃合菜的,再加上單價不便宜。
非假日中午時間,還是有不少空位。
亮眼的黃色和原來瓦城的紅不太一樣,但同意吸睛。好想去旅行…YABI 的餐點,有別於我們一般熟知的泰式料理,多了許多的創意。
融合了新加坡、泰國和馬來西亞的不同菜色,讓人一次吃到多種不同國家的料理,卻又帶點淡淡的台灣本色,每個人都有一份酒精擦,方便消毒。下飯的餐點,我們叫了兩人份的飯,他的米飯粒粒分明,不錯吃。上菜的速度很快,越香咖香排骨,NTD360看起來味道很重的排骨,吃起來帶有淡淡的椰子香氣。
醃製過的排骨,炸的不會很乾,醬汁也不會太鹹,還不錯YABI叻沙,NTD260,味道不錯,已經有稍稍調整過,不像我在國外吃到的那麼重口味。
料也給的很多,底下的粗米粉很吸湯,可惜的是,沒有很熱。炒空心菜,NTD160
脆口的空心菜,讓人一口接一口。

我們因為只有兩個人,點不了太多東西
但三樣菜都不錯吃,跟瓦城一樣,都有做過些許的調整,讓口味比較不會那麼重,比較適合台灣人。
偶爾換個菜色吃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YABI KITCHEN 台北誠品南西店 https://www.facebook.com/YABIKITCHEN/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2樓(中山站1號出口)
02 2521 6698
11:00-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