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6 00:00:00

終於輪到我打針了

九月份,進貨了BNT.
小朋友跟大人都打起了疫苗,雖然小時候我們也曾經打過疫苗,但這麼新的疫苗,確實是難得遇到。

謝謝捐贈疫苗的人,也謝謝每個願意堅守崗位的人,更謝謝保護好自己的每一人。
因為如此,我們才能繼續活著。

持續追劇的日子,熬過中秋。
紐約新醫革命,目前一共有三季,有很帥的男主角,還是我愛的醫生劇,太久沒有看美劇的醫生系列,覺得跟亞洲這邊的醫生劇,還是不太一樣,但相同的救人精神,很美好。 接著又重覆去年的日子-五倍券,一早就進去綁定數位,想搶好食券。
沒想到,居然政府又加碼,根本就不用搶,也難怪有一堆人還是維持紙本。

這幾年最大的進步,我覺得有必要稱讚一下自己,雖然這個對很多人來說根本不算什麼。
那就是學會吃青菜…
從幾乎不吃菜的我,現在變可以接受除了火鍋之外青菜,甚至可以只吃青菜度過一餐。
餐廳附的生菜沙拉,也越來越能接受。

十月份總於輪到我打BNT,本來想搶連假的時間,但等到系統轉完圈圈之後,只有10/13的時間。
畢竟是新的東西,心裡很緊張…
身邊打過疫苗的人,除了有三個人算是比較嚴重的副作用之外,其他人就是發燒、酸痛,想睡之類的。
希望這些人都能趕快復原,盡可能的回到正常生活。

阿婷 (≧∇≦) 2021-10-28 03:05:11

我打的是AZ...
結果;除了沒發燒之外,其他的副作用都有產生。
唯一的好處應該是產生副作用的時候;過敏都沒發作。
等副作用消失了,過敏就又開始了!

版主回應
大家打完疫苗都有不同程度的副作用,看來不止疫情改變了我們,就連疫苗也改變了我們 2021-10-30 19: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