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4 00:00:00

嗨蝦蝦吃到飽 (4/28)

這次四月份生日聚餐,選擇吃到飽的嗨蝦蝦,是我愛的火鍋。
在中山國小站跟雙連站的中間,都有小小一段路。
附近有一些酒店,所以,建議不要吃太晚…
餐廳在二樓。
但是一樓的指標很小,看到大樓的門口走進去,爬樓梯或是搭電梯到二樓都可以。
走進門口就可以看到櫃檯,還有滿滿的麵…櫃檯的另一面就是醬料區,超滿的!!六種不同的湯底,一人可以選一樣,有幾款是其他家沒有的。
我們的座位很不錯,就在肉肉的旁邊,站起來,就可以夾到,很方便。蝦子一補滿很快就被夾光!!該有的蔬菜也是不能少。在等火鍋滾的中間,可以先吃一些熟食,有我愛的生蠔還有熟食跟生魚片,味道都很不錯。雖然是平日,但是用餐的人還蠻多…
開鍋開始算時間,用餐時間限制是兩個小時。右邊的原味蝦湯和左邊的麻辣湯底,我覺得他的麻辣鍋底還好,鴨血跟豆腐都普通。左邊很黑的是藥膳,右邊是三杯蝦。
三杯的味道很重,很新奇的湯底。飲料和啤酒都是自己拿,喝到飽…
這種方式比較乾淨。看到好多冰淇淋,還有我之前新發現的明果,可惜沒有泰奶口味。

吃的蠻飽的,料也都算是新鮮…
不過,餐廳的地板沒弄的很乾淨,有點粘粘的就是了

嗨蝦蝦百匯鍋林森店 https://www.facebook.com/3812F/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812(雙連站)
02 2523 5510
00:00-14:30 17:3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