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2 00:00:00

悠閒的日常咖啡 (4/4)

從十八尖山下來之後,又是中午時間。
因為是清明連假有些店家沒有開門,我們兩個都還有點早餐在肚子裡,所以打算找個咖啡廳吃點東西就好。
往市區的方向走…店裡沒有什麼用餐的客人,很安靜。店裡只有輕食和飲料,選好餐點到櫃檯點餐結帳。
開放式的廚房,沒有什麼味道,還不錯。
店裡有提供免費wifi除了咖啡和輕食之外,還有賣一些小東西,和店裡的氛圍很相合。巷弄裡沒有什麼人潮,就連經過的人都少,有種與世隔離的感覺。
繼續著爬山未完的話題,一邊吃東西一邊聊天,好愜意。我選的黑糖焙茶咖歐蕾,淡淡的黑糖香,濃濃的焙茶味,很溫和順口。司康本來在點的時候,有點擔心,但幸好不會很乾。
紮實而微濕潤的口感,搭配上店家提供的鮮奶油和草莓果醬,好吃!
他們家的鮮奶油很順口,很綿密,而且不會很膩,我很喜歡。紅豆抹茶戚風,他們家的戚風有點太濕潤,少了澎鬆感,有點失落。他們家的提拉米蘇很綿密,酒味也有點重,但是好吃!

日常咖啡 https://www.facebook.com/lecafequotidien
新竹市東區學府路6151
035720220
11:00-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