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9 00:00:00

時樂堂 SLOW DOWN (10/22)

新竹市區火車站和轉運站附近有一間「時樂堂」,有我愛吃的吐司。
小小的店面,裡面位置不多,大部份的人都打電話來訂餐自取。
店外的小黑板寫滿了店家的用心。網友們推薦他們的奶油土司,點了一份胡麻肉蛋,再加一杯紅茶當早餐。他們蛋煎的很厚…
吐司煎的微微的酥脆,帶點淡淡的奶油香。胡麻醬汁是用福源堂的花生醬調成的,很香。
豬肉片不會很鹹,搭上胡麻花生的香氣和微甜的口感,很特別,好吃。美好的早餐,讓一天都能開心。
他們家的紅茶,不會很甜,像是微糖,淡淡的茶香,不錯喝下竹樹屋,在Google Map上面是個景點,在找早餐的時候發現的,吃飽趁著沒雨的時候,走過來看看。
其實是塊小空地,整理的很乾淨,幾棵老榕樹圍繞著小木屋,很適合拍照。
坐在椅子上,吹著風,這種天氣,很舒服。小推車和花雕窗,刻意打造的氛圍,很用心。老舊的木門,放在這裡,很適合旁邊的小水溝上面還有小橋,下面的水算是乾淨。

現在越來越多這樣的小公園,讓大家可以在這裡休息聊天。
雖然不像眷村那樣的廣場,但也替現代人找了個可以八卦鄰居的場地。

時樂堂 https://www.facebook.com/SlowDownBreakfast/
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一段17
6:00-12:00(週一休)
0900 643 745

下竹樹屋 https://www.facebook.com/SJtreehouse
新竹市南大路140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