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0 00:00:00

乾淨又有花香味的佐曼咖啡 (10/15)

把握現在疫情不算嚴重,今年再約一次玉婷。
這次一樣約在中山站,本來是想吃米朗琪,但發現隔壁的佐曼咖啡一直都沒有吃過,所以,這回吃看看。看起來很美味的法式土司,每一款都好想點。這個是我們九點左右要離開的時候拍的。
他們的位置蠻多的,而且椅子很好坐,用餐限時90分鐘到兩小時,但沒坐滿不會趕人。點了一份韓式烤肉三明治,menu上的照片看起來很小一份,但實際其實有點份量,女生吃兩個會有點飽。

韓式烤肉味道很香,很夠味,但不會很鹹,搭配洋蔥、醃蘿
蔔,清脆的口感,吐司雖然沒有烤過,但還是好吃,我們兩個都很滿意這道餐點。另外,我們還點了一份總匯三明治,這個也不錯吃,低消是一人一杯飲料,我選的是蜂蜜薑茶,雖然跟餐點不是很搭,但是微辣的薑茶,很暖,很適合天冷的時候來上一杯。
附的芝麻餅偏甜,有點粘牙…
我們另外又點了一份香蕉巧克力法式吐司一起share
他的吐司,外皮脆脆的,沾滿蛋液的軟吐司,帶有淡淡的奶香和蛋香,微微濕潤的口感,帶點甜,很好吃,完全不需要再淋蜂蜜就很夠味。
進門口就可以看到這漂亮的黃百合,很香。
我們的位置就在他後面,聞著花香吃著餐點,一邊聊天,好舒服

佐曼咖啡館 https://www.facebook.com/jumanecafe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23-1號(中山站4號出口)
02 2511 0096
10: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