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9 00:00:00

雙人套餐 丼飯+串燒超滿足 (6/24)

小君請客,補一下生日餐
很想逛夜市,但是,天氣實在是太熱了,還是在餐廳吃東西,吹冷氣的好…
有飯有肉,是我的最愛…
放竹籤的筒子
開胃小菜有兩款,店員幫我們搭配各一。
胡麻醬有香,涼拌洋蔥不會很辣…
串燒可以選三種,我們其中一種,選了韓式泡菜,微辣的口感,很開胃。
雙人套餐丼飯可以選兩種,我和小君正好一人一份,我選了燒烤松阪豬,滿滿的豬肉片,微微帶點油花,醬料不會很鹹,讓人一口接一口。
飯量有點少,男生可能不夠吃。
小君生日月壽星禮可以再多送一份秋刀魚,不過我不愛,所以沒吃。
但烤的很漂亮…
這裡的味噌湯有點鹹,可以喝到飽,裡面的豆腐很多,而且湯是一直加熱。
我愛的雞屁股,不知道為什麼,每一個屁股都好小。
明太子洋芋燒,鹹香的馬鈴薯,硬中帶軟,不錯吃。

湯品可以選一樣,我們選了湯頭很清甜的絲瓜蛤蠣,
蛤蠣給的蠻多的,湯也好喝。最後是甜點和飲料,飲料我覺得不難喝,比很多餐廳的飲料好很多了。
甜點我選的是黑糖紅豆奶酪,他的奶酪奶香味很重,黑糖不會很甜,紅豆泥很軟爛,我們兩個都蠻喜歡他們的奶酪。

他們家的餐點,不能說非常好吃,但是都還蠻有水準,至少不會踩雷。

大河屋 燒肉丼 串燒-CITYLINK松山店 https://www.facebook.com/mitataigaya/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12(松山車站2樓)
02 2528 0508
11:00-22:00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0-06-29 09:30:52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