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1 00:00:00

pizza炸雞都好吃的「來我家吃PIZZA」(5/24)

今年都沒有一起吃飯,終於趕在佳芬生日前一聚。
這次選在婷玉家附近的-「來我家吃pizza」。
堆滿了木材的外觀,一看就知道是窯烤店。

他們的pizza口味很特別,是外面店家吃不到的。
每一款都好想試看看…
飲料選項也算是齊全。
我們點了兩個pizza,看起來不是很大,但其實很有飽足感。
這個是青醬海鮮pizza,蝦子很大一隻,每一片都有。
青醬的味道不會很重,吃起來不會很油很乾,讓人很容易一片接一片。

這個泰式臭豆腐,台泰混合,加了黃瓜,除了比較不會那麼膩之外,在口感上也多了點層次感。
臭豆腐的香氣,pizza一拿近鼻子就聞到,這個口味很特別,我個人蠻推的,好吃!


凱薩沙拉,簡單,生菜很新鮮…
我們還有點了一份炸物拚盤,有薯條、洋蔥圈和炸雞,但忘了拍照。
他們的炸雞很好吃,雞肉很多汁,而且麵衣也不會很厚,難怪網路很多人推,
點餐的時候,店員還怕我們拚盤只有兩隻雞腿不夠分,建議我們加點。

真的是太久沒見面了,聽著芳琪講兒子的事情,度過一個下午,很開心。

來我家吃pizza手工窯烤專賣店 https://m.facebook.com/come486/
桃園市中壢區元生三街182(內壢站)
11:00-14:30 17:00-20:30
03 461 0486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0-06-01 09:37:21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