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1 00:00:00

睡的很好的Good garden hostel (1277)

出發前一週,Alicia跟我說她和家人都感冒了,為了避免傳染看我要不要改期。
但因為高鐵票已經訂了,又怕改期天氣不知道會變怎樣,所以決定還是照預定行程出發。
接到通知的隔天有先上網看了一下。
台南的住宿選擇非常多,所以,完全不擔心沒有用地方住。

星期六晚上的住宿,我在關子嶺等車回後壁火車站的時候才在booking上訂。
幸好,手機一直都有電,不擔心迷路。
谷園在中西區的巷子裡面,進到巷子裡還有間人很多的咖啡廳,不過我這回沒有進去。這張照片是我隔天早上退房之後拍的,他就是一間老屋。
不過,他居然有停車位,小小的可能最多停兩台,可能訂房要先講。 一樓的共用空間,桌子上的東西都可以吃…
不過我沒享用到,有點可惜。
想要裝水也有飲水機,很貼心。
因為房間不能吃東西,所以,這裡也是大家吃飯的空間。門後還有景點地圖,很方便。有些手繪的小卡和明信片販售,但我沒有留意是幾多錢。因為這間住宿全部都是女生,所以,安全性高了一點,我覺得很不錯。
也是我選這間住宿的原因之一。
房間外面還有一些女性用品和一些女生常用品的提供,很貼心,忘了帶也不怕。我住的是八個人的房間,房門不能鎖,因為沒有鑰匙。洗手間和淋浴間都很小間,不太好使用。
不過一樓的那間廁所加淋浴間很大,建議如果有到這裡住的人可以使用一樓的。
超復古的洗手台…
上下鋪的床位,空間不大,裡面其實很小。床簾一拉,就睡的很香了。
床頭有小燈和插座很方便。
老房子的樓梯很窄,上下樓要注意。

他們的門是電子鎖,入住的時候付清房款,會提供wifi 密碼和大門密碼。
中西區很熱鬧,他們的位置在巷弄裡很安靜不會吵。
我這次住一個晚上450,如果短期居住,這個點很適合,離台南著名的景點都很近,也都有公車到,很方便。

台南兩天一夜相本: http://photo.pchome.com.tw/fevhg/01141/
good garden hostel 谷園客棧 http://www.gghostel.com.tw/index.html
06 225 1899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7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