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3 00:00:00

溫馨的小店 喔巴廚房 (12/6)

等了七個月的奇享杯終於收到,所以約好了面交…這次風雨中,約在新埔站巷弄的喔吧廚房吃韓式料理。小小的店面,感覺很溫馨。

他們有單點也有套餐可以選擇,選好餐點到櫃檯點餐付款,不收服務費。

菜單的封面,感覺像像漫畫。
本來要點套餐的我和Karin,看到其他客人的銅盤烤肉,想說很久沒有吃了,而且份量又不大。
所以我們也點了一份豬肉銅盤烤肉,NTD260
他的肉看起來小小一份,本來很擔心會吃不夠。
但吃完的時候,也是很飽。豬肉已經調味過,所以,吃起來很夠味,不用再另外加調味料。


我們另外點了兩樣小菜,偏台式的韓式泡菜,還有綿密好吃馬鈴薯。兩樣搭配烤肉和炸雞都很不錯。另外還有店家附的白蘿蔔,很脆也不錯吃。
韓式炸雞,NTD190,我個人覺得很好吃,微辣的口感,讓人一塊接一塊。

店裡小小的,用餐的人沒有很多,但也是一組接著一組,是很溫馨的小店,下次有機會,想來試試他的泡菜鍋。

喔巴廚房 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oppakitchen/

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427(新埔站3號出口)

02 8258 4388

12:00-22:00(週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