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6 00:00:00

誠意十足的Young Coffee (11/30)


記不得是幾月的時候訂了位置,會知道這間
Young Coffee是因為網路上的報導。
知道有一間咖啡廳,裡面大部份的員工都是失智患者。
每週只營業一天的咖啡廳,因為新聞而總是訂滿…

進到餐廳裡面,要換成室內拖鞋。

這天正好有拍攝活動,所以,門口也不太好拍照。室內雖然不如想像那麼多用餐客人,但看的出來,他們依然是忙進忙出。


室內有分成兩個部份,其中有一小部份的空間,感覺很像是包廂。


很有道理的一段話。

這是我網路下載的菜單,現場會提供紙本菜單。
選好之後到櫃檯點餐結帳。

還記得訂位之後,不會有任何的簡訊和mail,直到時間十月底的時候,才接到確認的電話,其實不太好安排時間。幸好小君跟App夫妻空出時間來陪我,而且這一餐還是他們買單。
這個是我點的蜂蜜鬆餅,
鬆餅外皮微脆,有點像是雞蛋糕的外皮,很香。吃起來有點偏乾,但因為有蜂蜜,所以還好。


這個是巧克力厚片吐司,抹很多的巧克力醬,適合愛吃克力的人。幸好他們家的紅茶是無糖,正好中和了這個甜。

這個鮪魚玉米三明治看起來很好吃,不過,感覺份量有點少。

小君的蛋沙拉土司…
他們的吐司都有切邊,我很愛。
我是一個不愛吃吐司邊的人…

他們的雞塊好好吃,雞肉很紮實…不知道是哪一家的雞塊。不會很油,熱呼呼的

我們坐了有一會會兒,想說趁天氣還沒變天,趕緊外出散步。

這裡沒有美食,但有簡單的輕食。沒有過度的裝潢,只有簡單的擺設。有機會的話,可以來這裡用餐,當作是鼓勵,很不錯。


Young記憶會館 https://www.facebook.com/YOD2017/
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24(古亭站4號出口)
10:00-16:00
預約網站: https://www.surveycake.com/s/KpwPR

qaz45633 2019-12-26 23:34:29

挺好的分享~~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12-26 12:17:31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 2019-12-28 09:2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