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5 00:00:00

細雨中的Flatiron Building+ Shake Shack(4/12)

這天的天氣不是很好,但我還是早早就出門,想著在中午音樂會之前吃點來到約想吃東西。
出門的時候,會先看到帝國大廈…
從我住的地方,走到熨斗大廈不會很遠,大約十分鐘…熨斗大廈Flatiron Building建造時稱為福勒大廈Fuller Building,在1902年完工,當時為美國紐約市最高的大樓之一,也是早期摩天大樓的代表作。
大樓周邊的社區稱為熨斗區。

一端扁扁的建築,上海和西雅圖也有。
想起第一次看到上海的武康大廈,那時新奇的感受。

Madison Square Park一早還沒有什麼人,想起了6號那天晚上追完劇想吃個漢堡,廣場上坐滿了人。
因為太久沒有穿著高根鞋走路,其實還蠻累人的

Madison Square Park的Shake Shack雖然不是最大的分店,
但因為地理位置的關係,可以算是最多客人的分店,正好離我也很近。

店家才剛開門,燈泡已經亮起。

傳聞他們家的漢堡很好吃…

因為等一下還有其他東西要吃,所以我沒有點套餐,很怕吃不完。
以致於紙盒裡只裝一個漢堡,看起來很空虛。

簡單的配料,這是他們家的招牌Shake Shack。
微微過的麵包帶有淡淡的麵包香,紮實而有咬勁的漢堡肉,搭配著起士、洋蔥和生菜,果然是簡單的美味

有時候,只是一個漢堡,只是一碗滷肉飯,就能滿足我們的肚子和心。
看著第五大道的街景,手裡的漢堡更好吃…

Flatiron Building
175 5th Ave, New York, NY(RW線到23 Street Station)

Shake Shack https://www.shakeshack.com/
Southeast corner of Madison Square Park (near Madison Avenue &, E 23rd St, New York(RW線到23 Street Station)
9:00-23:00

Winfried Wengenroth 2020-01-02 20:29:36

I need you to thank for your season of this magnificent read!!! I definately appreciate each and every piece of it and I have you bookmarked to look at new stuff of your blog an unquestionable requirement read blog!!!!

嘴饞小吃貨 2020-01-02 20:19:21

很讚的分享~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12-25 10:31:26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新年快樂! 2020-01-01 14:3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