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0 00:00:00

MRT Papago 71-上班族覓食好地方 好食城(11/27)

下班後,有時候想一個人吃飯,卻又不想只是在一個小小的空間裡,總是會想到百貨公司。
但近來,百貨公司美食街常常在用餐時間都大排長龍,而且,有些美食街的位置很少,坐起來沒那麼舒服。
想到了去年才在南港軟體園區站開幕的「好食城」,搭著捷運就來了。
我上次來到這站下車,好像是到南軟看展的樣子,也沒有在附近吃東西,對於這一站的印象很模糊。

下捷運之後,就可以看到往中信的指標。
依著指標走就可以了…

許多下班要搭捷運的人跟我相反方向…
這樣搭捷運的方式,讓我想到了曼谷的百貨,很多都是這樣子,百貨公司依著地鐵站。

白色的天橋,連著著兩端,明亮而寬敞的感覺,我好喜歡。

快要聖誕節了,處處都可以看到裝飾…

高挑的天花板,黑色的底和一點一點的燈光,好像是夜晚的星空一樣。

這個角落又像是森林一樣,有大樹…
感覺是在魔法森林裡面,不知道是不是會有魔豆從天而降?

小小繞了一下,總算找到今天的目的地- Havana Papa
自從看過「五星級快餐主廚」之後,就一直很想吃古巴三明治。
聽說他們家的食材要求很高,盡可能與古巴三明治的原味接近。

有八種不同的選擇,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
我點了古巴英雄NTD160,還加了80塊,可以選兩樣配餐,我選了濃湯和薯條。

現點現做,所以,會給一個震動器…
好食城有提供免費WIFI,讓沒有網路吃到飽的人也可以上網。
多人的時候,可以趁等餐的時候去找位置。

這天的湯是洋蔥濃湯,本來以為會很普通,但沒有想到意外的好喝,而且不是冷的,而是熱呼呼的…
薯條不會很乾很油,加上起士醬,味道還不錯。
三明治很大一個,可以請店員幫忙切,也可以像我一樣分兩次吃…
想起了在墨爾本點餐的時候,也是這樣,點了一大份,然後分成好幾次才吃完。

外皮很脆的麵包還很紮實…
裡面的料超豐富~
有培根、火腿和烤豬肉三種不同的肉,有不同的層次口感…
看顏色會覺得肉片有點生,但其實不會… 
配上生菜和醃黃瓜和些許的醬,微辣的口感讓三明治更好吃。

現在人很怕手機沒有電…
這裡也有部份靠窗的位置有插座,方便用餐的客人可以充電,當然,要是在這裡辦公的人,帶筆電也不用擔心。

夜晚,辦公大樓的大廳好美…
只是在這麼美的辦公大樓上班,真的會開心和幸福嗎?

到南港展覽館看展的時候,不知道要吃什麼的人,也許可以考慮稍稍走一小段路到這邊覓食。




好食城
https://www.facebook.com/CTBCGFT/
台北市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86號3樓(南港軟體園區站3號出口)
Havana Papa 好食城C棟三樓